close

倩碧-保濕乳粉底♥ 試用心得分享


 
一開始我採用報名的方式收到這款~
參加了試用活動(點我)



這是痞客狐貼心寄來的唷{#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報名的時候我看到滿多網路達人的反應
產品大概是中上的等級的時候~
就還滿想試試看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而且上個月底靠櫃經驗不錯~
也拿到了試用品
可以搭配起來用

(倩碧的三步驟)


對於產品不管妝品/保養/清潔
我有一種奇怪的偏執感

就是盡量能用一樣的就用一樣的!{#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因為感覺不一樣會產生什麼化學反應
我才不要當白老鼠{#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倩碧的櫃哥櫃姐雖然沒有mac的超級正XD
但是都有穿上很專業的白袍

感覺醫藥級的似乎很讓大家更放心{#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這三步驟的試用品是肌膚檢測後大概是中性肌的

因為我是月底去領~跑了兩個櫃
他們都說油性肌的沒了~
櫃哥又說我看起來像中性肌
就給我中性肌~也很細心的介紹產品~
這讓我滿推的^^

剛好這款保濕乳粉底
適用肌膚是-乾性,或混合性偏乾的肌膚
也有遮瑕的作用喔!!
(說明書)






而我...正巧需要遮瑕...

最近的臉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敢用太多東西
一邊的痘痘一雙手都數不完...{#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在一個月前我的臉超過三顆痘痘就要拉警報了

現在的臉到底怎麼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嗚嗚嗚

把驚悚的照片縮小點XDDD






在化妝的前一天早晚都拿出來用

第一個是潔顏凝膠:



摸起來就是一般抹精華液的凝膠狀態
感覺不太容易起泡


但其實很容易喔(這是用手搓開的結果喔)

洗完臉不會乾澀~而且水水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滿適合中性肌膚!








第二個是潔膚水二號:
櫃哥和我說有去角質的效果
裡面含有酒精成分...
剛好我痘痘擠掉了3顆(最近好猖狂阿> <)
可以用來消毒殺菌

打開細安捏,一片化妝棉!!(我有切成一半)

含水量偏少,擦起來臉會痛(和化妝棉材質還是有點關係,不然就是我太粗暴了XD)
酒精擦上臉去讓我的臉有些刺痛(應該是痘痘那些傷口惹的禍)
但隔天起床洗臉,臉很乾淨喔~~滑滑的~~








再來是第三個
還原潤膚露:

這個讓我用第一個晚上我隔天早上不敢用了
直接省略掉這個步驟

剛擠出來是這樣子,黃黃的~
有腫"龍眼乾"的味道 對我來說滿奇特的XD

塗開還滿飽濕飽水的!!
果然適合中性肌膚使用

搓開到皮膚吸收,很有水分和光澤感

昨晚擦在臉上後...

對我的臉來說會有"厚重"的感覺 泛點油光(可能是光澤感)
但是我早上起來...我的痘痘一個晚上

冒白頭的有"12顆"哭泣

一顆一顆的擠掉
好痛> <

所以之後就直接忽略掉第三個步驟了!!




(經過一個晚上....)

_____________保濕乳粉底使用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




噹噹~要打開這次的主角拉~~

保濕乳粉底


推開之後的樣子


看得出來哪邊是素的嗎XDD((我覺得滿明顯的)




正確答案XD

左邊是素手,右邊是保濕乳粉底



_____________保濕乳粉底使用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




(早上到來....)


忽略掉第三個步驟後


上隔離霜之後



上保濕粉底乳(用粉撲推開推勻)


感覺眼袋/黑眼圈大部分都有好好的遮掉!!
這讓我感覺很滿意~


讓我對倩碧的底妝產品的評價往上飆升XD
一打開有一種有機產品的味道,感覺很奇特!哈

展度;中下(用手推我推不開,要用海綿慢慢推仔細推,好處是不會有漏掉的狀況發生...)
遮瑕度:中上
致痘度:普普(今天和前兩天沒上妝一樣兩顆白頭痘痘)<<我的皮膚真的太爛了拉> <
效 果:透白,亮,服貼且自然
效果:倩碧提倡的保濕效果我覺得很滿意喔!!平常上妝會有的脫皮問題,今天完全沒有~

然暗沉,黑眼圈等問題有"有效"的改變
持久度不錯

但是毛孔粗大,以及控油的部分 我覺得還"待加強"XD


當然和我去學校的路途也有點關係啦(十分鐘的烈陽照射)


是基本上早上沒有脫妝的問題喔!

今日眼妝

走的是清清淡淡的自然風(?)XD






用品

FASIO和KATE的眼影盤



唇妝:用LAV的唇膏


整體妝容:

整個就是"透、亮、白"XDD
這個我喜歡XDDD






但是接下來我又要嚇人了...

由於一整天眼睛不舒服,又一直待在冷氣房中























一直搓揉眼睛,以及吸油(乾燥的效果下)
我的眼妝花成假煙燻了XDD






而控油效果還是在
我今天都沒有脫皮的狀況發生喔!!

(這是入秋以來上底妝第一次沒有脫皮喔!!)

所以保濕遮瑕的部分其實我覺得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