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網友們在部落格中,分享妳試用潤澤保濕乳粉底的心得,

就有機會獲得倩碧潤澤保濕粉底正品一份喔


現在就趕快來分享吧!


 

活動期間:9/2(二)起至9/30(二)



活動辦法:



◎   痞客邦會員:

1.
會員登錄,進入後台
2.
點選部落格管理
3.
點選文章管理
4.
點選發表新文章
5.
勾選參加「分享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的水感妝容」 (如未看到活動標題,請點下拉選單按鈕
)
6. 填妥標題、文章內容(有圖片更好喔!)
上傳
7. 發表文章
完成投稿

 


◎   PIXNET痞客邦會員


於活動期間,在自己部落格中發文,活動標題使用「分享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的
(…可自行編輯,字數不限),並且回應本文,留下你的姓名,個人部落格連結及聯絡方式(email或電話,或兩者皆留,方便中獎聯絡)

 

以上文章字數不限,我們將抽出五名幸運網友,可獲得價值NT$1,000的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正品(30ml)一份。




得獎公佈10/7(二)

 

 ※  備註:請務必留下正確聯繫EMAIL,我們將在得獎名單公布後,以EMAIL與妳聯繫贈品寄送方式




注意事項:

1.PIXNET痞客邦將會透過活動留下的Email聯絡參賽者,請參加活動者確認該資料是否有效。
2.
依照中華民國國稅局規定,參加任何活動得獎,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以上須做得獎申報扣繳,得獎者應先傳真提供申報相關文件(身分證正反影本)予主辦單位,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3.
活動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活動獎項如為現金,PIXNET痞客邦有權自應給付獎金中逕予扣除相關所得稅,現金以外之獎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4.
得獎者應於PIXNET痞客邦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PIXNET痞客邦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5.
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PIXNET痞客邦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PIXNET痞客邦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per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