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特色:

 

☆我的膚質:混合性肌膚,夏天T字部位偏油,冬天兩頰有時乾燥,需加強保濕。

★平常使用的底妝色號:資生堂OC20/MAC精彩持色NC35/克蘭詩零油光粉底蜜03

我拿到的試用包,是64號,買日雜贈送的喔~ 

 

  素顏照,請慎入喔XD

 

 

 

 

右臉毛孔比左臉的大,所以用右臉照來測試毛孔遮暇力如何。妝前有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暗沈的問題,還有少部分泛紅的現象。近照毛孔當然也比較誇張,實際上大家不會這麼近看的~)

色號看似有點偏白,但實際上推開後並不會喔,看下面的圖就知道囉!

 

☆雖然是一包的試用包只有1.5ml,但用量很省。質地很好推開,只要用手就好,其實不需要再使用海綿。我使用其他的粉底液時或多或少會有用手推開後必須再用海綿推開,不然粉底液會卡毛孔,但是使用這款沒有這個問題,粉底乳不會有卡毛孔的窘境。而且使用後即使還沒撲上蜜粉,也不會有臉部黏膩的問題,雖然我是混合肌,但就現在這個季節來說,因為臉部兩頰有點乾燥,所以使用起來很保濕臉部很舒適。

從妝後照看得出來毛孔沒有完全修飾掉,但是膚色有變亮不那麼暗沈了。而且因為近照的關係臉部毛孔看得出比較誇張一些囉,看下面的圖撲上蜜粉後可以看得出來稍微遠照一些就偽裝出天生的好肌膚囉。

 

我喜歡自然的妝效,所以很喜歡這款粉底乳妝後的感覺,雖然沒有很強的遮暇力,

但主打的保濕效果完全看得到,妝效自然不厚粉,我覺得是打照裸妝的好選擇,很開心找到秋冬適合我使用的粉底乳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lala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