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就聽到這款新的粉底好評不斷,很開心能有體驗的好機會,呵~~

剛好我的膚質是屬於偏乾而且容易浮粉的,看到這款產品是屬於乾妹妹適合的產品,拿到體驗包二話不說當然就要來好好享用一翻噜>>>{#emotions_dlg.emotion_b01}

 

粉底的質地偏乳液狀比較偏稀一點,輕輕的推開感覺蠻滑順的,不會覺得不好推開或是卡卡的,延展度很不錯還帶著點亮亮的感覺,上完全臉感覺好像是臉色都被打亮了,氣色整個就轉好了,遮遐度我覺得可能還要加強一點,因為他屬於比較自然也薄透一點,如果遇到比較嚴重一點的小缺點可以就會遮的不是很完美,因為我覺得這款產品是走透亮自然美人的路線,體驗包的顏色對我來說比較偏白,我看到他官網介紹這產品有六個顏色(真是貼心又齊全),讓我超心動的,去選購時因該能選到適合我的顏色。{#emotions_dlg.emotion_b02}

 

 

~~ 嚇人黃臉婆照片{#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一直以來我就蠻喜歡倩碧的產品,最近新出的彩妝娃娃燙睫毛膏、灔光潤澤唇膏{#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我都有使用過,都是很棒的產品,現在還加上這款粉底產品也是一個美麗的好體驗。

 

以下就是我的有圖有真相  圖片不佳  大家湊和湊和看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彩妝保養部落客 ^^ 謝謝大家播空看我的淺見{#emotions_dlg.emotion_b07}

 

 

 

~~~{#emotions_dlg.emotion_021}有上妝有差  感覺整個氣色都變好了

 

~~保濕乳粉底很透很自然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