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碧 潤澤保濕乳粉底

      

先來介紹一下這瓶潤澤保濕乳粉底吧!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全六色 全省91上市
容量:30 ml  / 售價:NT$1,000

這款粉底是專為乾性及混合偏乾性所調製的粉底液,
有保濕潤澤的效果,遮暇力佳,呈現出細緻水感的妝容。

【用法】臉部上完隔離霜後,使用粉底刷或指腹,或海綿均勻上於肌膚。

 

光看到名字就知道這一定是秋冬為了乾妹妹而設計的粉底啦

 

剛好我就如同這款乳粉底所說的..混合性偏乾性肌膚

 

很期待它的表現呢!!

 

 

不過試用包通常都是給大眾膚色的..我也就不需太担心了吧 ….

我的膚色偏白.但有雀斑.黑眼圈.痘疤的問題之外

就是因保濕沒做好而使得二頰偏乾.T字易出油

 

1.5ML的試用包..我大約用了三次..量還真省

 先擠出適量在手背上顏色看起來算是中膚色 (我的手晒的比較黑)

 

潤澤保濕乳粉底...就好像是乳液再加上粉底一樣..也有點像粉凝霜的質地

在手背上抺開..好像是擦乳霜一樣.有那滋潤的fu~~~

 

 

拍謝呢...又是嚇死人不償命的素顏照 先來一張

 

 

再來就是上了一層薄薄的潤澤保濕乳粉底

均勻了膚色.蓋掉了一些較淺的斑點

重點是不會有很厚妝感..臉上變的很有光澤

 

因我沒有在用遮瑕的東西..所以就把乳粉底當遮瑕膏用..把重點部位再上一層

看起來斑又再少了一點.鼻翼因擠粉刺而造成紅紅的 也都呈現出完美的一面

 

這款潤澤保濕乳粉底  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有試驗過 潤澤保濕乳粉底+蜜粉和潤澤保濕乳粉底+粉餅

這二種妝效

以前用別的粉底液+粉餅

厚 臉就會變的乾乾的.而且會不服貼.易浮粉

.尤其是眼周最明顯原本就有小細紋的我..

上了粉餅 只要輕輕一笑

小細紋就變成了超明顯的紋路

整個就是洩露出我的年齡了咧

 

而使用潤澤保濕乳粉底+粉餅

都不會有乾乾的情形發生

眼周細紋也就不會那麼的明顯

也不會卡粉

不過T字部位因出油關係就顥得比較不持妝

整體來說是一款保濕度很夠的一款粉底

 

我的評分則是 (滿分5隻小老鼠..半分則是.5囉)

延展性  @@@@

服貼性  @@@@

遮暇度  @@@.5

保濕度  @@@@

透氣度  @@@.5

持久度  @@@.5

潤澤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