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倩碧在pixnet的粉底試用活動,

剛好我的肌本透白緊緻粉底霜也快見底,

(Derma White Pore Minimizing Mousse Foundation SPF 20/PA++)。

填了表格上週去站前三越換了小的試用包,

當場櫃姐告知這週有體驗活動,於是繳了300元預約金,

預約了昨晚的倩碧三步驟+潤澤保濕乳粉底體驗,

其實我很少靠櫃試妝體驗,頂多試試色號就沒耐心了(哈)!


因為300元的預約金可以抵當天的消費,

我也正好需要買底妝,

所以週一我已經先自己拿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小試用包試了一下,

不知道是早上太趕太熱還是怎樣會有微微悶熱感,

接著又一直忙到2點多才回到位子上坐下,

果然油光滿面,對這新產品充滿了問號?


昨天是活動第一天,我一下班就衝過去,

幾乎沒啥人在體驗,櫃姊先跟我介紹活動內容,

就開始幫我做膚質測試(跟官網上的內容一模一樣),

我是第二類型肌膚,

(皮膚不是很油,也不是很乾燥,但T區會泛起油光,眼部和雙頰會感覺乾燥。 )

建議我使用2號的三步驟。


做體驗前,

櫃姐很細心的幫我卸妝,

(輕柔眼部卸妝乳Naturally Gentle Eye Make-up Remover、另一個忘了!)


接下來是用櫃姐建議的三步驟潔膚水2號(Clarifying Lotion 2),

斯斯有兩種2號也有兩種:三步驟潔膚水2號(有酒精)、三步驟保濕潔膚水2號(無酒精),

櫃姐推薦三步驟潔膚水2號給我這個痘痘魔人(我也不知為何酒精對痘痘肌必較好),

這款潔膚水跟一般化妝水使用方式不同,

利用化妝棉在臉上推,而不是在臉上拍,據說是有去角質的作用,

剛使用時有刺痛的感覺(因為酒精吧!)幾秒鐘之後就不會刺痛了,但是酒精味還蠻濃郁的!

推完之後化妝棉上還真的有一層灰灰的角質!?


再來就是三步驟還原潤膚露(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

這款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放心塗在眼周,不會長小肉芽喔!


最後用了最有名的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櫃姐特別強調是新一代的喔(2008.7上市)!

這樣我家裡那罐(舊一代)75ml好像就落伍了...


三步驟結束重頭戲要上場了!

水磁場上完櫃姐就直接幫我試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的顏色,

63、64、65各畫了一條在左臉頰,最後選了64Cream Beige(奶油米),

去年在峇里島因啥都沒買到,負氣在DFS買了肌本透白粉餅

(Derma White Powder Makeup SPF 15/PA++),

失心瘋的情況下,一時不查選了04Cream Beige(奶油米)結果太黑!

所以特別問櫃姐64Cream Beige跟04Cream Beige的差別。

櫃姐說潤澤保濕乳粉底會比肌本透白粉餅亮一色,

所以64Cream Beige會比較接近03Fresh Beige,

櫃姐上了右半臉後,換我自己試用左半臉,

還是會有悶熱的感覺,櫃姐解釋是保濕的成分會有溫熱的現象,

也可能是我習慣用肌本透白緊緻粉底霜,對這款的質地還不適應

另外,櫃姐也提到這款本身已經有水磁場的成分,但上妝時還是可以跟水磁場混搭,會更保濕!


因為我跟櫃姐說今天想走輕透風,

輕輕上完粉底,晶瑩蜜粉(Blended Face Powder & Brush 色號忘了)很快就出場了,

這蜜粉也很妙,用刷子把粉沾在手心後,

用手指輕輕的上,據說是溫熱感蜜粉,這樣的方式妝容會更服貼!


接著親切的櫃姐幫我修了眉毛(修的soso因為最了解我眉毛的人是我自己,順便送了修眉刀喔!)

再來是眼線(魅力眼線筆-Cream Shaper for Eyes-Black Diamond)+睫毛膏,

本來就對娃娃燙睫毛膏很有興趣,

(Lash Power Curling Mascara Long-wearing Formula-black onyx)

這次順便一起試用,

不用夾,輕輕一刷就超長超翹,超喜歡的啦~

最後簡單上了腮紅跟唇蜜就大功告成了,

害羞的拍了拍立得(一張貼在活動立板、一張帶回家),

還是敗了潤澤保濕乳粉底才開心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is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