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Rita的網誌留言索取的粉底液試用...

目前手上粉底液產品只剩2瓶...秋冬適用的已被我出清.想找尋合適的產品入手所以想試用看看~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的.出油狀況視週遭環境而定.算是"外小油+內乾"型的吧~

 

收到的試用包:

 

品名:潤澤保濕乳粉底

用途:專為乾性及混合偏乾性調製的粉底液.保濕潤澤.遮暇力佳.呈現細緻水感妝容.

我拿到的色號是63.應該是比較偏白的冷色.我用起來還蠻自然的~^0^

 

先在手上試用.....

 

超好推開~滑不溜丟的~感覺好像就是保濕乳液一般~

我直接用指腹推在臉上...延展性真好.很服貼~

用量很省.我這大餅臉就是這些手上就上好了~

 

很自然的妝感.遮暇度算是60%.我的泛紅跟粉刺已經遮大半~

 

服貼度100分.幾乎快要看不出來有上底妝.這點讓我超級心動~

光澤感很棒!它的名字沒取錯.是真的"很潤澤"~^^

 

↑這張我的泛紅變的微微透紅感覺很像沒上妝~XD

 

 

 

因為保濕效果太好~我蠻擔心出油量~目前雖然是秋天但是天氣還是炎熱...

所以我不打算上蜜粉.做點家事等待2小時過去了再看妝容!

2小時後:

 

T字有點油光...感覺妝更貼.已經融進去肌膚裡了嗎?

 

我忍不住要再講一次.真的是很貼很透@@~

 

 

 

 

接著表弟表妹來家中做客.我們吃飯聊天玩指甲油.我還幫表妹化妝~

經過5小時來看一下妝容:

 

出蠻多汗已有脫妝.但是流過汗水的皮膚光澤還是很誘人~

對於我這年紀來講這種光澤很寶貴^.^

我用衛生紙按壓方式擦汗.衛生紙會有少許脫妝~但用"回"的就會脫一片>"<畢竟我沒有壓蜜粉!

 

最後來看一下素顏跟妝後5小時比較圖:

 

抱歉!兩張光源不一樣所以妝後看起來比較黃=.=

實際上妝後5小時我的泛紅跟膚色不均還是修飾的不錯!

暗沉狀況還好.大概是3分之1個色號~我想如果有壓蜜粉應該可以更少~

雖然如此我還是超想試用61.62號看看...改天靠櫃來去試61.62號...(我變態喜歡白)

這款乳粉底還蠻得我心~總體來說: 好推.超服貼.光澤棒.保濕佳..

硬要說缺點就是比較偏油肌人不適用了...

推薦給乾肌人還有跟我一樣邁入乾肌人的美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