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用過倩碧的city block無油隔離霜和肌本透白隔離乳,
對它們家底妝的效果非常有信心,
所以這條潤澤保濕粉底乳一出來,就迫不及待的到倩碧櫃上試妝,
我的皮膚容易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和下巴,
兩頰則是偏乾,之前用過的粉底液和粉霜,
有的太過滋潤,肌膚會有悶悶透不過氣的感覺,
毛孔會有點喘不過氣,無法呼吸,
有的則是不夠保濕,皮膚缺水一下子就出油脫妝,
妝效無法持久漂亮一整天,
這條潤澤保濕乳粉底在小姐幫我擦上去的時候,
有讓我小小的驚訝了一下,
因為質地很像乳霜般潤澤保濕,
可以輕鬆的推勻全臉,
妝效部分,不會太厚重的粉質卻能把毛孔遮蓋住,
膚色很自然,不會有過白或顯色不均的情形,
更令人驚艷的是,以前上妝前如果沒擦上妝前乳液,
皮膚會有脫皮或冒油的狀況.
它們家這瓶保濕度夠好,甚至可以不用上乳液,
妝效自然又吃妝,簡直就像粉底液加上乳霜的效果,
整個非常讓我滿意,
好用的程度讓我超想在週年慶裡敗下它耶...
推薦給和我一樣容易出油或浮粉的水水們.
倩碧的這條乳粉底會讓你滿意的.
就像它們家的水磁場和明采系列,
有皮膚科權威們的背書,
我用了很久都完全沒有過敏或不適的現象.
以前常會長粉刺和痘痘的皮膚也變得超聽話呢.
trust me, you should try it!
(sorry照片的部分因為是專櫃試妝,沒拿相機拍下來...可惜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20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