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試用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真的很開心,
秋冬季節來臨,肌膚已蠢蠢欲動的乾裂,
上的底妝也不服貼,不然就是底妝太乾
了,產生肌膚的不舒適感,但在我試用
了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後,不僅對它改
觀,也對它產生濃厚的興趣!!
由於在索取之前,櫃姐有提供試用小撇
步,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就在擦完倩碧
潤澤保濕乳粉底後,用掌溫按壓臉頰及
T字區域,可以讓妝更為服貼喔!!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有以下特色,供大家
參考參考:

<質地如眼霜般的細緻柔潤,保濕度極佳>: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保濕度相當好,質地
很像我常用的眼霜質地,很柔潤的觸感,讓
我擦了它感覺好像也在保養一樣,擦完後肌
膚很保濕舒適,一掃之前的乾燥的情況;而
使用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時,千萬別被它的
“潤澤誤導”,以為擦了它會油油的,面露
油光,哈~其實它一點都不會油油的,是很
清爽的質地,即使是混合性出油肌使用後依
然清爽,我蠻喜歡清爽不留痕的粉底,當然
對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留下好的印象!另外
我在擦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的同時,那觸感
是明顯的“水感“保濕度,而不是”油感“
保濕度,為何會如此說呢!?因為我曾經用
過一罐粉底,它雖是標榜著保濕成份,但擦
了就感覺一股油感在肌膚上的感覺,肌膚真
的很不舒服,使用後肌膚會因此長痘痘,對
於此,我十分的注意日後保濕粉底的選擇..
最後我覺得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真是一款真
正持久保濕型的粉底,讓我的底妝不再隨著
肌膚脫皮而掉屑屑,對於寒冷的秋冬氣候,
真是款不錯的選擇,若是長期處於冷氣房工
作者,選擇使用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更是明
智的抉擇,最近拿到試用包用了兩次後的結
果都很滿意,在冷氣房下也不用再噴保濕噴
霧了!真的很推薦唷!!

下圖:乳狀質地,還蠻濃稠的質地



下圖:畫黃線區域內,肌膚很明亮而細緻



<很好推勻,遮瑕力算蠻讚的唷!>: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柔潤水嫩的質地,讓
我使用它時,感覺它很好推勻,不會有“卡
卡“的感覺,輕鬆上好底妝,不會有浮粉卡
粉的問題,而其遮瑕力蠻讚的,它可以修飾
偏黃的膚色,也可以遮蓋些微的小痘疤或是
黑眼圈,對我來說它已算很實用了喔!!
雖然有些深層的痘疤還是得靠遮瑕膏來遮蓋啦!!

如下圖:深層的痘疤有比較不明顯了,擦了肌膚有潤白感喔!




<有珠光因子,讓臉閃閃發亮>: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在使用後才發現它有著
珠光因子,讓臉閃閃發亮,本來我沒注意到,
但後來我擦在手背上時,過一會兒照燈光,才
驚覺有亮光耶!(如圖示)仔細一看有珠光般閃
耀動人小小亮粉,好有PARTY QUEEN的感覺
喔!在秋冬蕭瑟的氣氛裡,多了活潑動人、嬌艷
美麗新氣息,引誘眾人在這完美底妝下留下深
深的讚嘆及羨慕,讓女人在秋冬裡也能綻放如
春天般亮麗的視覺效果,吸引男士們絶佳的注
意力,展現個人魅力!!

下圖:這張我照的最明顯了,真的有亮亮的珠光效果喔!閃亮吧^^?



<保濕度佳隨之而來亦有控油的效果>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擦了之後肌膚真的奱的很
滑嫩保濕,如絲絹般的觸感,頓時覺得變年輕了,
那段試用期2天,發現自己很喜歡上妝出門的
感覺,只因肌膚很舒適而滿足;更讓我驚訝的
是平日出油量很大的我,竟然沒什麼出油,難
道是因為保濕的關係嗎!?心裡有諸多的疑惑,
總之就是很喜歡使用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已
列入我週年慶必敗底妝品了呢!!



<蠻薄透的妝感,不用帶“厚重面具”出門,
亦能光采一整天!>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上完後底妝蠻薄透的,
不會擦了很死白,我很喜歡,而且擦了它後,
臉也不會隨著時間消逝而變的晦暗無光澤,
所以我覺得這算是它的優點,才特別點出來,
而且它真的算蠻持久底妝,不會浮粉掉妝囉!

下圖:擦了這粉底就是很薄透,即使上了層粉,
也不會厚重浮粉,隨著時間流走,也不會暗沉,
保持著肌膚透明的光澤度!!



只是...百密也有一疏啦!!
就是它有個小小缺點,就是『無防晒系數』
真是讓人傷心,怎能因為秋老虎來臨紫外線
沒那麼強,就少了防晒了呢!?這點讓我有
點意外與失望,也覺得很可惜,現在的底妝
不是應該具有全方位的功能嗎?不是嗎?
雖然它有它的優點,就是絶佳保濕力,但
我想我的建議會是下一次底妝再進步的原
動力啊!!
當然好產品還是會支持的,我本身就是倩碧
的會員了,感覺倩碧彩妝都很持久,蠻防油
的,這是為何我那麼推這支產品的原因,雖
然產品無法都盡人意,但喜歡倩碧彩妝的心
永不改變且支持到底啦!!
不論是娃娃燙睫毛膏或是眼糖霜都是我愛的必備品呢!!
當然包括這新品: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