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cc我被這次的倩碧燒到了

嗚嗚嗚

又要敗了啦

話說那天

去台中新光買cc五專同學的生日禮物

就想說那來隨便晃晃好了

去靠櫃試一下週年慶要買什麼

本來cc是打算看看倩碧的水磁場和碧兒泉的保溼系列

誰知道我才到倩碧的櫃就被吸引了

幫cc介紹的櫃姐姐感覺蠻資深的

而且講的很仔細

還幫cc做肌膚檢測

還用手指頭在cc臉上摸來摸去

測試cc的保濕度(超害羞的)

其實cc很怕人家盯著我的臉看

更甚至是一直摸我的臉(羞)

不過那位櫃姐真的解說的很詳細

不會給人強迫推銷的感覺

還一直問cc有沒有人和問題(我都不好意思了)

本來打算要回台北在買的

最後衝著那位櫃姐的面子

預購了(荷包又要失血了啦)

估計要買的是水磁場系列

不過那個噴霧我就覺得還好了

另外還有潔膚水

因為cc用保養品喜歡同家廠牌用一套的

(之前都亂用結果付出不少代價)

cc做的檢測結果

是最普遍的保濕2號潔膚水

就是t字出油兩頰乾燥

還是過敏肌

cc好心動說



(我是分隔線)


再來

要說到正題了

不好意思

cc廢話一推

倩碧新上市的保濕乳粉底

(下載於倩碧官網)

櫃姐跟cc推銷時覺得還好

不過櫃姐真的超級親切

幫cc挑色號

(不過cc已經忘記自己是幾號了)

還幫cc試在手上

這款保濕乳粉底

cc覺得秋冬用不錯

而且哩

櫃姐把它和水磁場加在一起

感覺很像乳液

這樣即使秋冬也不會脫妝

不過那天cc有上粉底

所以沒有試在臉上

不過cc好心動唷

本來cc打算今年週年慶

要買入cc很愛的p&j粉底組

不過現在對倩碧這個很心動

祈禱我不要衝動買了一推底妝用不完

不過cc好想要

嘻嘻




cc跟櫃姐相約9/29去瞧瞧這次的特惠組

這個意思好像是cc可以預購

不知道倩碧家的東西好不好買

(p&j就超難買)

好吧

就等29號cc再寫心得


另外

那親切的櫃姐姐

名叫kelly

台中新光倩碧櫃喔

(好像在打廣告,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a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