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能再次和倩碧、pixnet合作。
這次試用的是倩碧新粉底產品︰潤澤保濕乳粉底



(圖片來源:倩碧官方部落格  http://clsupermoisture.pixnet.net/blog/  )


文末有簡單的問答,由廠商提供該20份1.5ml的粉底試用品給大家,
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
(我還在考慮是給10人各兩份,還是20人各一份,寫到最後才能決定。)



這兩天突然下了點雨,鋒面到來也幾乎宣告秋天到。
哈,突然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依舊很熱,但今年度汗狂噴、妝猛掉的季節已經快結束啦。


看到這項產品名稱,其實有稍微倒抽一口氣。
現在試用秋冬粉底,怕不夠客觀也不適合。
我目前膚質:外油內乾,稍不注意保濕,就容易卡粉且略脫皮。
所以大家可以稍微衡量一下我的心得,
畢竟膚質不同,感想一定多少有點落差。



倩碧先前的粉底產品僅用過真我粉底液,
妝效相當自然,且含細亮粉,光澤感極佳。
由於先前真我的印象不差,所以這次也沒多想就決定參加試用。



<產品說明>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妝效
• 看似自然健康的肌膚,就像使用保濕霜後充滿高度水分
• 肌膚立即呈現健康透亮光澤、妝效持久
• 清透粉底、以水潤妝效提供薄透至適中的遮暇度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獨特技術
• 以聚合物為基底的複合成分攜帶大量水分,慢慢釋放保濕成分至肌膚中,為乾燥肌膚隨時補充所需水份
• 製造霜淇淋的特殊製程,將優質保濕成分融入粉底,打造獨特質地
• 保濕潤澤配方搭配微雕柔焦因子,能立即且長效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沉問題
• 聚合薄膜混合成分搭配特殊色素分子,能呈現裸妝般的持久妝效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優點
• 潤澤保濕劑能立即保濕肌膚,全天候幫肌膚補水,使肌膚看起來更加細緻光滑
• 特殊光學成分能立即改善膚質
• 肌膚感到清透無負擔
• 防水、防汗&防濕氣
• 通過過敏性測試
• 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 通過皮膚科醫師測試,敏感膚質適用
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 Supermoisture Makeup 全省9月1日上市
容量:30 ml  / 售價:NT$1,000。


<使用心得>


不好意思,都是晚上拍的照片,光源有點不足。



擠在手上的質地像乳液。
 



在手上推開時可以感覺到有相當的滋潤感,
一開始有乳霜推完後的膚觸(嗯....對我來說就是有點油),
待幾分鐘後,那種滋潤感觸感沒了,反而是偏乾爽。


沒有在手上推開後的樣子,因為,因為..............因為這條太白了啊!
是63 fresh beige(F-G)
看上面那張就知道,要非洲黑人用歐洲白人的色號,強人所難啊。


不過有細部放大照片。
可以看到下圖有很多細細的亮片。


今天早上以戰戰兢兢的心情拿這條上底妝,
因為色號一個不對,我大概就註定要遲到了。


起先上的量稍少一點,免得要花很多時間彌補。
不過倒沒我原先擔心的問題,
因為這條潤澤保濕乳粉底遮瑕力低,妝感也很自然,光澤也不錯,
所以即使我向來都用深色號,用這號也沒有什麼色差。


今一整天下來,除了用衛生紙壓掉出油外,完全沒有補任何粉。
剛八點下班回到家,一照鏡子,
除了出油之外,倒也沒暗沉或脫妝!
這...這這這.....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持妝啊。


今天剛好多數時間都在冷氣房,恰好可以測試保濕力。
兩頰因乾燥卡粉的情形少了,但兩頰依然偏乾,
皮膚很乾的人可能要臨櫃試試看。



當然不是沒缺點的,它的遮瑕力真的偏弱。
不該遮的是沒遮到,該遮的........呃.............. 
痘疤,毛孔還是滿明顯的,得靠遮瑕膏。
喜歡強力粉刷型粉底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


至於會不會致痘或粉刺,
只能說很抱歉,試用時間太短,恐怕沒辦法告訴大家。
過陣子我再補心得。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條粉底,今年冬天可以不用買新粉底了。 


臉部試色要等周末才有時間拍,
早上上班都來不及了,也沒法悠閒的拍幾張照。


拿試用品時間啦!


請回答兩個問題:
1. 請問本文中所說的粉底品牌和中文名稱?
2. 正式上市時間?



請在問與答用悄悄話模式在此留下正確答案
以及你個人資料(姓名,電話和寄件住址)。
得到試用機會的將依回答出正確答案的先後順序,中獎名單我會再公佈。


希望大家能把機會留給其他人,一人限回答一次。
不要連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阿姨舅舅姑姑叔叔伯伯三叔公六嬸婆九伯公都拿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per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