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榮幸又跟痞客幫還有倩碧合作~


這次試用的是9月新推出的『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


收到的是一條30 ml正品唷~(外盒好可愛!)


 



(倩碧真的很大方,上次水磁場也是正品呢!)


 


產品說明:


    這是一款能夠強效保濕乾性與混合偏乾性膚質的先進凝霜狀粉底


(剛好我就是混合偏乾,外油內乾)


    保濕乳粉底所含的超強保濕劑結合清透的智慧型凝霜配方,能提供高度水分,在推入肌膚之後仍能保有其柔滑清透質地,使肌膚產生健康透亮光澤。


    採用製造霜淇淋的特殊製程打造保濕乳粉底輕柔、綿密的獨特質地;同時也藉由此新穎製法,將優質保濕成分融入粉底中。


 



(很貼心還附上全成份表
,因為盒子上的字好小ㄛ


 


看到這邊我就明白為何叫潤澤保濕乳粉底而不是粉底乳唷!),我想就是因為在粉底中加入保濕成分,讓粉底不只是粉底,還可以擁有像乳液般的保濕效果吧~


 


再來看看官網上寫的潤澤保濕乳粉底優點:
潤澤保濕劑能立即保濕肌膚,全天候幫肌膚補水,使肌膚看起來更加細緻光滑


(在冷氣房呆了一整天,皮膚完全不緊繃,也沒有因為冷氣帶走水分後的脫妝斑駁喔!)
特殊光學成分能立即改善膚質(改善膚質還沒感覺,要一段時間才知道)
肌膚感到清透無負擔(除了中午T字出油有點小悶,其他兩頰的確無負擔)
防水、防汗&防濕氣(沒玩水,沒流汗,所以不清楚)
通過過敏性測試(用了沒過敏喔!我是超敏感肌膚>.<
百分之百不含香料(的確沒含香料!因為有一種很像塑膠的味道~哈哈~)


使用方法:
這瓶相當容易塗抹。將少量粉底擠於手背,再以指腹沾取粉底並輕推於臉部即可。


 



(你看,真得很像保濕乳液,很水,只是差在顏色不同而已)



像照片這樣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了,延展性非常好,輕輕一推就抹勻了!


有些粉底如果用手指上會有粉痕,推完還要用海綿!可是這瓶完全不用耶~而且推開後發現有一些很細的亮片呢~


我發現這些亮片可以折射光線,所以臉部看起來很有光澤,不是像珠光那種閃閃發亮,而是很細緻、很自然的散發出光澤,遠遠看在光線反射下,只會覺得好像是皮膚透出來的光澤,近看才會發現有很細微的亮片,我好愛這種感覺喔~(官網裡面有model示範妝容的影音檔,看了就知道那種光澤感唷!


 



(推開後可以看到有很細的亮片)


 


我發現這瓶粉底跟肌膚很服貼,遮瑕力也不錯,毛孔可以遮個8成沒問題,泛紅也可以遮掉一些,但是痘痘、痘疤就還好,還是要靠遮瑕膏才能完全看不見。


 


拿到的色號是#64(-G),跟我膚色非常一致,完全沒有色差!


全部共有6種色號:6166 (最白至最深色)


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後面的英文是有涵義的喔!


N-Natural(偏黃色調)


G-Gold(帶點金調)


P-Pink(偏紅色調)


所以大家在選色上可以區別一下自己的膚色,最好是像影音檔說的,到專櫃將3個色調都試在臉上,最能融入肌膚的就是適合自己的色調喔!


 


,還有一點很深得我心的地方,就是這款是透明軟管包裝,我覺得非常方便!比一般罐裝的輕便很多,即使整條帶出去也ok!像我每次出國或是旅行,為了要帶粉底,總是很煩惱!因為帶整罐感覺很重,又怕不小心摔壞若要分裝到小瓶子又麻煩,萬一沒鎖緊露出來還會滴的到處都是(而且很浪費><),回國之後如果沒用完繼續裝在分裝瓶裡又怕氧化掉,所以這個軟管設計真是太貼心了~



隨著秋天的到來,油脂分泌慢慢減少,不像夏天那麼旺盛,所以粉底最好也選擇保濕ㄧ點的,倩碧這款「潤澤保濕乳粉底」兼具保濕的效果,乾肌、混合偏乾、或是長時間呆在冷氣房的人都很適合用~強力推薦給大家唷!


 


 


※更多詳細資料說明請上官網,示範的影音檔也在此唷~


http://www.cliniquesupermoisture.com.tw/


 


 


PS.


痞客幫提供二十份倩碧潤澤保濕乳粉底1.5ml的試用品要給大家,請有興趣的人在此留下回應,最後會再公佈得到試用品的名單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supermois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